中新网
分享到:

争创首季“开门红” 奋力实现“全年胜”

争创首季“开门红” 奋力实现“全年胜”

2024-03-29 20:24:32 来源:中新网兵团

  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各大企业多措并举,进一步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服务,抢抓生产时机,争分夺秒促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争创首季“开门红”。

  在新疆艾伦斯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娴熟地操作着机器,激光雕刻、接线组装、转运……每条生产线都火力全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去年产值在2000多万,今年在大家齐心协力下预计产值翻番,预计全年产值在5000万左右。”公司总经理杜明乐说。 

  新疆瑞宇天华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宇天华公司)同样在节后迅速复工复产,在报废汽车停放区内,工人们操作着叉车,熟练地抬举、搬运、堆放。在车辆拆解车间,技师们正在对一辆辆报废车辆仔细进行评估和拆解,工人们采用现代化和精细化的拆卸方式,对车辆车门、轮胎、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进行一一切割、清理、分类、整理、打包,在保证零件完好回收的同时,最大化地降低废弃率。

  近年来,瑞宇天华公司通过打造企业业务全流程数字化管理模式,规范报废汽车拆解、再利用等各环节操作,实现回用件数字化生态建设、废钢智能分选综合利用等再生资源产业运营管理规范,并打造完整的产业链化发展模式。“一季度预计拆解车辆9000辆,比去年增加600辆,全年我们计划拆解30000辆,同比去年要增加6000辆。”公司生产车间主任辛海源说。

  近年来,头屯河农场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全力推动“三区两园”建设,培育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优化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流程,切实提高行政服务效率,持续落实好减税降费、纾困惠企、稳岗就业等各项政策,全力确保全场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向浪 姜有栋)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