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头屯河农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开讲啦”活动

头屯河农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开讲啦”活动

2024-03-29 20:22:00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为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头雁”工程,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开讲啦”活动。

  近日,同和·幸福城一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军义开启活动第一讲,场领导王燕、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建业务人员50余人参会学习交流。

  课程中,李军义围绕“党建引领谋跨越,扬帆起航续新篇”主题,由“责任”出发,以“服务”收尾,讲述了自己在社区工作中的所见所思所想所悟。总结了社区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及感悟心得,也进一步明确了社区党总支带领党员群众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促使各党支部书记对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只有坚持党建引领,在时代的发展中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优化社区服务,不断创新治理模式,才能促进社区治理格局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才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李军义在交流中说道。

  据了解,头屯河农场党组织书记“开讲啦”活动将于每月开展一期,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发展能力等方面展开交流,支部书记们走上讲台、交流经验、晒出做法、提升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农场事业高质量发展。(于珊 杜鑫淼)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