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头屯河农场举办“共建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群众性文艺汇演

头屯河农场举办“共建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群众性文艺汇演

2023-09-04 17:15:14 来源:中新网兵团

  新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同和·幸福城二社区举行“共建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群众性文艺汇演,辖区近400余名居民现场观看演出。

  汇演在舞蹈《花开的地方》拉开序幕,轮番上演的12个节目均为辖区职工群众巧妙构思、自编自导,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我是八钢的一名退休职工,今天能参加头屯河农场举办的这个活动心情特别激动,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也多参加。”八钢顺河路社区居民周晓红说。

  据了解,头屯河农场百日广场文化节是头屯河农场推动“文化润疆”工程的具体行动,于5月开幕,将持续至10月底,后续还将开展歌手大赛、广场舞展演、戏曲专场、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向浪 马键君)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