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第十二师首届“中科杯”职业技能竞赛汽车维修组比赛举办

第十二师首届“中科杯”职业技能竞赛汽车维修组比赛举办

2023-09-04 17:12:34 来源:中新网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首届“中科杯”职业技能竞赛汽车维修组比赛新近结束,来自全师各团场汽车行业的16名参赛选手一展身手、比拼技艺。最后,来自头屯河农场的海志龙夺得第一名。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由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汽车维修组比赛场地设在乌鲁木齐市万通技工学校。

  五一农场选手陈江涛从事汽车维修工作多年,他说:“学习仍是自己的必修课,通过比赛能认识自己技能水平的短板。”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两个部分。理论知识竞赛占总分的比重为30%,采用闭卷考核方式进行,主要考查汽车维修工的基础知识。操作技能竞赛占总分70%,采用实践操作方式进行,竞赛项目分为发动机气缸测量、整车故障诊断与排除两项。理论和技能考核得分权重相加为参赛选手总分。

  最后,来自头屯河农场的选手海志龙以理论和实操技能总成绩81.55分夺得本次技能竞赛汽修修理组第一名。(向浪 周阳)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