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主创人员在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感受兵团精神

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主创人员在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感受兵团精神

2023-09-02 22:16:50 来源:中新网兵团

  9月2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部分主创人员来到位于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的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主创人员一行均表示,此行意义非凡,加深了对兵团历史文化的了解、对兵团精神的认知,这将助于在电影中更生动地演绎角色。

  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按照历史编年体与专题相辅相成的陈列体系,精心设计了多个展厅,通过图片、文物实物,以及多媒体方式,全方位展现兵团为推动新疆发展、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国家边防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正在拍摄中,总导演丁荫楠、导演丁震,黄俊鹏、王大奇、张光北、孙维民、谷伟、逯长恩等知名演员参演。(胡嘉琛 制作 左丹丹)

【编辑:赵雅敏】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