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一四七团慰问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

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一四七团慰问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

2023-09-04 11:59:38 来源:中新网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慰问《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慰问《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

  中新网兵团新闻9月4日电(胡嘉琛)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慰问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

  小李庄距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四七团团部18公里,是全国军垦旧址保存唯一完好的一处苏俄农庄式兵团师部建筑群,始建于1953年。一四七团拟将小李庄建成一个集红色旅游、国防军垦教育基地、兵团军垦文化影视城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区域旅游中心,用“军垦第一庄”的活化石风格昭示兵团人艰苦创业不朽的精神丰碑。

图为小李庄保存完好的建筑。

图为小李庄保存完好的建筑。

  3日,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一四七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志平一行在小李庄探班慰问电影演职人员,为剧组带来新鲜水果,感谢剧组的辛勤付出。众人合影留念。

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中谢高忠扮演者王大奇(右一)品尝一四七团种植的葡萄。

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中谢高忠扮演者王大奇(右一)品尝一四七团种植的葡萄。

  王志平说,以张仲瀚为代表的一代代兵团人接续奋斗建设美好家园,兵团精神值得大力弘扬。该团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剧组工作,确保电影顺利拍摄、早日上映。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