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头屯河农场积极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头屯河农场积极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2023-09-04 17:20:12 来源:中新网兵团

  2023年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年,为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有序推进,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普查宣传活动,为辖区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

  在大门院社区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页》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告知书》等宣传资料,普及经济普查的目的、基本内容和意义,详细讲解了经济普查和单位清查工作的各项安排和时间节点。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疑惑。

  该场各单位依托横幅、展板、电子滚动屏、纸质宣传品等宣传载体,用精练生动的标语向广大群众宣传普查工作的内容和意义,不断拓展宣传广度、深度和力度,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关注度,使‘经济普查人人尽力、发展经济家家受益’的观念深入人心,为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该场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任志刚说。(朱玉 周阳 马丹)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