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市万通技工学校技能大赛秀绝活展风采

乌鲁木齐市万通技工学校技能大赛秀绝活展风采

2024-03-29 20:28:05 来源:中新网兵团

  “今天的比赛我发挥得非常好,以后会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3月29日,乌鲁木齐市万通技工学校民航服务三班学生木斯丽曼·库尔班,在2024年“龙虎争霸赛”技能竞赛决赛上说。

  决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熟练、从容不迫、精准利落,表现出了极高的技艺水平,他们有的是经验丰富的汽修工,有的是初出茅庐的新人,每个选手都竭尽全力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操作技能。评委们认真细致地观看选手的每一个动作,对选手的操作严格考评。

  “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比赛,希望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打牢自己的基础,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新能源专业40班学生王天宏说。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为期10天,共设置汽车机电、汽车喷涂、民航服务、城市轨道、汽车美容等八个项目,200余名学生参赛,其中98名学生进入决赛,48名学生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赛后,将对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进行培训,并综合选手排名、报名条件等,推荐选手代表学校参加更高层级的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的开展是为了检验学生专业技能掌握程度,让学生了解自身的不足,明确学习方向,更好地提升职业素养及专业技术能力。”校长助力郑超志说。(向浪 周阳)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