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华晟公司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华晟公司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4-04-17 14:13:40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为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教育引导和监督检查,近日,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华晟公司开展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中,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兵团纪委监委关于兵团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会精神等内容,开展了领导班子成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任职情况自查活动。组织观看《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例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向干部职工开展廉洁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反腐的心理防线,营造了和谐、文明、清廉的工作环境,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方明)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