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一四九团多部门联动检查道路安全

一四九团多部门联动检查道路安全

2024-04-15 21:06:23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4月15日电(李全山)当前正值春耕春播关键时期,各种车辆和务农人员出行量增大,为进一步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4月15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九团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组,上路检查违规车辆,为春耕春播道路交通安全夯实基础。

  检查中,检查组结合春耕春播期间群众出行集中、摩托车、电动车、老头乐及农用车辆出行增多的情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及乘坐人员讲解了农用车辆非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及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职工及务工人员外出劳作时要时刻把“交通安全”记在心中,不乘坐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和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引导驾驶人和职工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做到春耕生产、交通安全“两不误”。

  此次上路检查,与各类驾驶员及职工群众“零距离”接触,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纠正违规驾驶车辆行为,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守法意识,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确保团连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春播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