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湖监狱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新湖监狱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4-04-15 16:48:21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4月15日电(谢井雄 罗志海 张婷)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湖监狱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1日,新湖监狱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民警参观新疆警史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厅,学习历代新疆警察战线的英雄模范们为维护国家安全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事迹,强化了民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月12日,新湖监狱党委特邀兵团第六师保密局邹少强开展有关保密工作的知识讲座,邹少强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监狱工作实际,进行指导。

  4月15日,新湖监狱党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比赛环节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新湖监狱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得民警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内容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认识。

  民警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职责,以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来践行维护国家安全,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