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浙大邵逸夫阿拉尔医院护理团队获“兵团第一届护理健康科普大赛”三等奖

浙大邵逸夫阿拉尔医院护理团队获“兵团第一届护理健康科普大赛”三等奖

2024-04-17 13:31:01 来源:中新网兵团

  近日,兵团第一届护理健康科普大赛在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浙大邵逸夫阿拉尔医院甘玲带队,游娇娇、秦桃、黄敏三位选手组成的团队呈现作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糖尿病护足篇》喜获三等奖。

  比赛中,浙大邵逸夫阿拉尔医院选手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临床实践中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诠释了“给您真诚、信心和爱”的服务理念,她们不断探索和实践,努力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以实现更好的患者体验和更好的医疗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以“科普-提升护理服务能力”为主题,由兵团卫生健康委、兵团科协主办;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办;兵团护理学会承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计划(2023-2025年)》,推动健康知识普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护理服务需求,传播健康理念,增强护理人员开展科普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张芳)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