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魏凤云一行探班慰问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

魏凤云一行探班慰问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

2023-09-07 15:09:05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6日电(胡嘉琛)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八师副师长、党委宣传部部长魏凤云,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卫星一行探班慰问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剧组。

魏凤云(左一),朱卫星(左二)与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导演丁震(右)交流。魏凤云(左一),朱卫星(左二)与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导演丁震(右)交流。

  张仲瀚是当代新疆屯垦戍边事业重要的奠基人,他率部队屯垦天山南北,扎根戈壁荒原,坚守戍边使命的传奇故事,深深影响着几代兵团人。通过电影讲述张仲瀚人物故事是弘扬和继承兵团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

  魏凤云与电影部分主创人员交流,关切询问演职人员在拍摄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拍摄进度,带来解暑饮品感谢摄制组全体人员辛勤付出。魏凤云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剧组的拍摄工作,希望剧组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术讲好“张仲瀚故事”,将这部影片创作成为传递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

魏凤云(左)与电影中王震扮演者逯长恩(右)交流。魏凤云(左)与电影中王震扮演者逯长恩(右)交流。

  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总导演丁荫楠、导演丁震,黄俊鹏、王大奇、张光北、孙维民、谷伟、逯长恩等知名演员参演。(完)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