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一面锦旗背后的“双向奔赴”

一面锦旗背后的“双向奔赴”

2024-04-16 13:08:07 来源:中新网兵团

  “感谢农业银行热情专业的服务,感谢你们加班加点、不厌其烦地帮助我。”

  近日,客户余女士把一面印有“助企发展 共创辉煌 凝心聚力 银企共盈”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农行草湖兵团分行唐城支行。

  事情还得从2023年说起,时值农机销售旺季,作为从事农机具销售企业,面对大量农机具采购需求,余女士打算扩大农机具购入规模,正愁周转资金如何解决时,农行草湖兵团分行唐城支行客户经理凯丽毕奴尔·艾尼瓦主动上门拜访,在了解此情况后,第一时间用随身携带的外拓设备进行测额,并为该企业成功发放普惠贷款300万元,解了客户燃眉之急。期间,该网点又多次上门为其提供员工工资卡、信用卡、养老金办理等金融服务。

  面对便捷快速的金融服务,余女士每每提到都是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便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本以为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没想到客户会特意带着锦旗前来感谢。”

  面对这面沉甸甸的锦旗,客户经理凯丽毕奴尔·艾尼瓦很是感动。

  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善意的提醒,一次及时的上门,一场紧急的救援,在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基层营业网点每天都上演着类似的场景,他们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暖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农行的浓浓深情,向社会传递着农行的服务温度。

  一直以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持续打造“农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培育了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网点服务文化和服务精神,也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陈慧洁)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