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一四九团廉政文化长廊“换新装”

一四九团廉政文化长廊“换新装”

2024-03-29 17:05:42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3月29日电(吴佩)3月2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九团纪委对该团植物公园内廉政文化长廊的展板进行“换装”,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和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廉政文化长廊共有14个版面,此次更新围绕以传播廉洁理念、弘扬廉洁文化、倡导新风正气、促进和谐为主题,结合当前干部作风建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创建了廉洁故事、廉政漫画、党风廉政建设剪影等内容。

  精选的文字内容和图片有机结合,即贯彻中央反腐倡廉最新要求,又结合各单位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廉政文化长廊的更新,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传播氛围,更丰富了廉政教育形式,让廉政文化渗透到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和行为之中。目前,廉政文化长廊已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营造出一种“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工作氛围。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