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二二一团考察组到二十九团开展考察交流

二二一团考察组到二十九团开展考察交流

2024-03-28 18:53:15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3月28日电(刘万乐 翁江川)3月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一党委副书记、团长闫汉亮率考察组到第二师二十九团开展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二十九团融城上院、博古其镇盛达物流港项目、罗非鱼养殖基地、天泽源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十八团渠第一连” 、心祖博物馆、高标准香梨园示范样板区、千亩高标准香梨示范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团房地产、文旅融合、项目建设、设施农业、特色种养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探讨城镇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促进就地城镇化的逻辑、路径、方法。

  考察团表示,二十九团作为文化先进县(团)、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农垦系统红旗团场等,并处在“库-博-铁-双”的核心位置,在文旅融合、现代产业、特色种养殖等方面的很多成功经验和做法都值得学习借鉴和思考。通过考察学习,思想得到进一步解放、眼界得到进一步开阔,下一步将学习借鉴好理念、好思路、好做法,认真消化吸收,大胆创新举措,进一步整合资源,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加强两团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团的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