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首届金秋音乐节激情上演

新疆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首届金秋音乐节激情上演

2023-10-16 18:46:39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10月16日电(戚亚平 王震 高小霞)以“昆玉腔调·以潮制燥”为主题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首届金秋音乐节,14日晚在昆玉市时代广场激情上演。

  记者看到,音乐节现场人潮涌动,欢呼声和呐喊声不断,响彻昆玉夜空。《爱之初体验》《和谐新疆》《这里是新疆》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第一次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热闹的音乐节,现场氛围特别棒,心情很激动。相信未来昆玉会越来越好,也欢迎大家来昆玉做客。”昆玉市市民随烁说。

  音乐节现场还设置了美食、特色农副产品以及文创集市等展区,观众可随心所欲逛集市、品美食、购物,沉浸在“过节”的热闹氛围中。

  在展销区,二二五团的苹果、一牧场的昆仑雪菊、二二四的红枣深加工产品等都收到了一致好评。活动还邀请了和田地区的企业参展。

  据了解,此次金秋音乐节期间发放消费券4000张,发放金额共计10万元。活动现场超1.2万人次观看,在二十多个官方抖音平台同步直播,在线浏览量超135万人次。

  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打造了昆玉文旅消费新热点,进一步活跃了商贸市场,释放了消费潜力,提升了城市“烟火气”。

  近年来,第十四师昆玉市以文旅融合为主线,先后推出了兵团沙海老兵节、昆仑山文化旅游节,今年的中国旅游日还承办了兵团分会场的活动。

  “我们想通过举办音乐节,以节造势、以节兴市,去带动十四师昆玉市文旅发展,刺激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同时不断丰富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十四师昆玉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第十四师昆玉市文旅局局长田甜说。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