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双节”假期新疆兵团第十二师接待游客26.78万人次

“双节”假期新疆兵团第十二师接待游客26.78万人次

2023-10-08 18:40:42 来源:中新网兵团

  10月7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以下简称:十二师文旅局)获悉,中秋、国庆假期,十二师累计接待游客26.78万人次,文旅消费活力持续释放。

  中秋节当天,十二师文旅局开展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头屯河谷双节欢乐跑系列文旅活动,弘扬长征文化、兵团文化,倡导全民健身,为广大群众带来了节日的欢乐,也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假日生活。“双节”期间,全师各景点景区、农家乐、采摘园等均推出优惠活动,突出乌昌近郊短途游等特色项目,有效提升了师域旅游吸引力。

  “双节”期间,十二师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新天润美食天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客流量,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居民前来感受其独特的美食文化,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

  随着新天润美食天街人气暴涨,进一步为十二师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同时,十二师文旅局和各团场还加强了各项旅游服务工作,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完善旅游设施设备,优化旅游线路设计,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持续释放文旅消费潜力。(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宣传部供稿,马欣 陈辉 朱玉 文新琦 袁令令)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