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现场会举行

新疆兵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现场会举行

2023-10-24 17:59:36 来源:中新网兵团

  兵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现场会提出

  把改革任务变成为民服务生动实践

  10月23日,2023年兵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现场会在八师石河子市举行,会议总结成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旨在推动兵团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走深走实。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秘书长李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工作要求,科学有序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有效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加快构建有序就医和诊疗新格局;要深化以公益性为导向的公立医院改革,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健全公共卫生体系;要突出南疆和基层,积极发展壮大医疗卫生队伍。

  会议强调,要强化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三不”一体机制建设;要不断完善中医药资源配置规划布局,积极构建中医药服务体系,推动兵团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协作配合,把各项改革任务变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会议宣读了2022年兵团医共(联)体实地考核评估排名,一师、四师、六师、八师、十三师、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经验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石河子市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等。 (赵优)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