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头屯河农场举办“大美头屯河 逐梦向未来”书画摄影展

头屯河农场举办“大美头屯河 逐梦向未来”书画摄影展

2023-09-27 18:21:39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9月27日电(温小红)9月2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举办“大美头屯河 逐梦向未来”主题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中旬,展出作品包括中国画、书法、摄影等,都是头屯河农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和文联艺术家们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精心创作的,展现了头屯河农场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职工们的高尚情操。

  “本次展览一共展出了书法、美术、绘画、手工艺品150多件,我们也是想通过这样的书画设计,手工艺品展现农场发展建设的精彩跨越、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和奋进发展的辉煌篇章,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用这样的一次书画摄影展的形式,向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头屯河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朱玉介绍说。

  此次展览是头屯河农场推进民族团结和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构筑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了文化支撑。

  “今天很开心能够过来参观头屯河农场的书画摄影展,里面有丰富的剪纸、手工,还有图画、摄影,使我感受到了头屯河农场浓郁的文化气息,后续我会带我的孩子过来感受一下文化的熏陶。”头屯河农场同和幸福城二社区居民马丽说。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