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5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新疆兵团5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3-09-27 16:33:19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

  文旅部推出149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兵团5条线路入选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以“橙黄橘绿 乡村胜景”主题的149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兵团5条线路入选。

  兵团此次入选的5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兵团·石河子“金秋收获季 重走开拓者”之旅、兵团·铁门关“库博铁双香梨”丰收之旅、兵团·胡杨河市休闲农业游、兵团·昆玉现代农业观光体验之旅、兵团·双河“边境风光 自然探秘”之旅。这些线路突出“喜庆丰收 游购乡村”内容,游客可以饱览兵团浓郁绚烂的乡村秋景,可以品尝具有兵团特色的风物美食,体验多元融合的乡村旅游业态,还可以在创意集市、丰收节庆和艺术展演中,感受新时代和美乡村的物质丰饶、精神饱满。

  据悉,此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活动将与“游购乡村”活动结合,通过整合导航地图、短视频平台等优势资源,开展立体宣传推广,加强供需对接,激发消费活力。(朱丹丹)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