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西沙旅游航线“长乐公主”轮巡回推介会伊犁站活动圆满收官

西沙旅游航线“长乐公主”轮巡回推介会伊犁站活动圆满收官

2023-07-30 20:05:35 来源:信息推广

  7月30日,由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独立上市企业——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股份”)主办,以“西沙十载,感恩有你”为主题的西沙旅游航线“长乐公主”轮巡回推介会伊犁站活动圆满收官。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文旅行业人士,知名媒体以及市民游客参加。

  千年丝路情,今朝南北牵。西沙和新疆,是古时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和陆上丝绸之路的交通枢纽。如今,两地同是“一带一路”倡议中区域合作的重要支撑点。双方在气候资源、旅游市场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和融合性。

  本次推介会旨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高西沙旅游航线市场知名度,搭建两地文旅行业沟通平台,开启海南、新疆文旅行业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这是西沙旅游航线“长乐公主”轮巡回推介会新疆之行第二站,来到了草原上的塞外江南——伊犁。推介会上,主办方海峡股份全面介绍了西沙旅游航线的产品特点:游客搭乘“长乐公主”轮开启四天三晚行程,沿途不仅能欣赏到清澈的玻璃海、绵延的白沙滩、甲板上的金色晚霞等西沙独有的迷人风光,还能享受邮轮上舒适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体验丰富精彩的海上项目。生动的展示和讲解,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抽奖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现场反响热烈,一家新疆旅行社代表表示:“新疆是个好地方,这里的人对西沙充满好奇。这次推介会办的很好,感谢主办方搭建这个平台,让我们能了解西沙旅游产品。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登上长乐公主前往西沙看一看。”

  本次推介会圆满收官,会后现场两地文旅行业代表交流不断。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赢,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旅行体验,共同绘就文旅产业新蓝图。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