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双城镇分公司开展春季爱国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双城镇分公司开展春季爱国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2024-03-27 20:11:26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3月27日电(李高飞 陈红)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宜居的良好环境,近日,分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志愿者开展春季爱国卫生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管理人员、志愿者带上扫把、铁锹等清扫工具,对道路及两侧林带、市场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铲除林带里的杂草等生活垃圾。志愿者还对小区里的绿地进行翻新。

  通过宣讲等形式,倡导爱国爱家、共建共享,整治卫生、从我做起等卫生健康常识,旨在增强居民消费权益保护意识,传递健康、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环卫意识,持续改善生活环境,动员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持之以恒打造绿色、整洁、温馨的高质量团镇。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