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开机!探班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拍摄现场

开机!探班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拍摄现场

2023-08-30 17:54: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30日电 30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一团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时长120分钟,将选取张仲瀚一生几个光彩照人的片断搬上银幕,通过塑造生动具体、伟大感人的人物形象,让观众了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创建、发展历程,并使兵团精神直达观众内心。

图为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开机新闻发布会现场。图为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开机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电影导演丁荫楠(右一)、丁震在拍摄现场。图为电影导演丁荫楠(右一)、丁震在拍摄现场。
图为主演黄俊鹏(饰演张仲瀚)在拍摄现场。图为主演黄俊鹏(饰演张仲瀚)在拍摄现场。
图为正在化妆准备的群演。图为正在化妆准备的群演。
图为剧组化妆师正在给演员化妆。图为剧组化妆师正在给演员化妆。

  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宣传部及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联合出品,聘请国内实力派导演丁荫楠、丁 震,国内著名演员黄俊鹏(饰演张仲瀚)、张光北(饰演陶峙岳)及资深制片团队加盟。

图为正在准备的群众演员。图为正在准备的群众演员。
图为剧组人员正在进行拍摄。图为剧组人员正在进行拍摄。
图为化妆完成的群众演员。图为化妆完成的群众演员。
图为电影拍摄现场。图为电影拍摄现场。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