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2024年“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启动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2024年“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启动

2024-01-15 15:49:07 来源:中新网兵团

  近日,受兵师党委嘱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十二师文联联合举办的十二师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正式启动,文艺工作者们深入基层,为职工群众送上家门口的视听盛宴。

  十二师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首站来到了五一农场。在农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的文艺演出中,腰鼓舞《盛世欢歌》、歌伴舞《你像红柳你像胡杨》、歌曲《玛依拉》、舞蹈《送你一束沙枣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收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是十二师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作的重要举措,此外还有地方文艺爱好者的共同参与,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兵地文化的融合与交流,激发基层各族职工群众坚定文化自信,真正成为文化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是十二师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们还会联合乌鲁木齐市、昌吉州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将文艺精品送进团场、连队(社区)、企业,让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十二师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媛说。(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宣传部供稿,高文涛 张媛 文新琦 木巴热克·木合麦提)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