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尽心调解化纠纷 企业旗致谢送锦旗

尽心调解化纠纷 企业旗致谢送锦旗

2024-03-25 21:34:02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3月25日电(朱前程 李剑名)“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们的帮助,这次帮我们解决一件难事,没有让这件事影响到我们公司的正常生产……”3月25日,且末县齐强混凝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专程将印有“服务企业敢作为 秉公执法显担当”的锦旗送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司法所,对该团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调解表达了诚挚感谢。

  2022年3月至7月期间,陕西籍的薛某和张某在且末县齐强混凝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开混凝土泵车,双方约定工资每月14000元,因多方面的原因导致公司半停业状态,薛某和张某也被解雇并支付部分工资,剩余9.5万元没有支付,后经司法所调解,该公司给他们出具了欠条,约定在当年10月31日之前付清。薛某和张某随即回了陕西老家。后因疫情等原因,该公司一直处于停业,没有钱支付他们的工资,薛某和张某多次通过微信和电话寻求司法所帮助向公司索要工资。在此期间,三十七团司法所工作人员经常多次与双方进行有效沟通,耐心释法明理,一直在薛某和张某与公司协调解决他们的工资。经过不懈努力,直至2024年2月,薛某和张某已全部拿回他们的工资款,双方纠纷得到化解。

  在该公司送来锦旗的同时,薛某和张某也在电话回访中对司法所工作人员帮助其能够全部拿到工资款表示感谢,并对司法所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的态度表示认可与赞赏。

  每面锦旗不仅饱含着群众的真情谢意,更代表着辖区职工群众对司法所工作的信任与认可。下一步,三十七团司法所将继续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灵活运用调解方法,将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助力辖区企业发展壮大,用实际行动展现人民调解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