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与柳工机械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与柳工机械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23-07-24 22:34:52 来源:中新网兵团

  7月2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机械”)签订建设智能再制造和设备组装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师党委书记、政委李斌,柳工机械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文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师党委副书记、师长侯国俊主持,柳工机械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宁健图、师领导梁建兵出席。

  李斌代表十二师党委向文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柳工机械给予十二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合作,既是十二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成果,也是柳工机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柳工集团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实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十二师将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依托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中心区特殊优势,抢抓重大历史机遇,与柳工机械携手打造面向“一带一路”的机械零部件再制造中心、区域营销中心、中亚出口中心、行业客户产品应用中心,助力十二师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同时,十二师将为包括柳工机械在内所有项目的落地开工、投产达效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好的审批服务,助力项目跑出“加速度”。

  文武表示,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深入推进,新疆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十二师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中心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这也是柳工机械战略投资项目落地十二师的重要原因。此次合作,将是柳工机械布局西北,辐射俄罗斯、中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一笔,也是柳工机械把渠道向后市场价值链延伸、打造渠道典范、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柳工机械将深入践行“客户至上、创新驱动未来,奋斗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西北、辐射中亚的区域枢纽”为项目定位,围绕为客户增值这一核心主线,与十二师携手打造合作共赢生态圈,努力让工程机械事业在十二师这片热土上绽放新的光彩。

  据了解,柳工集团成立于1958年,核心企业为柳工机械。目前柳工机械在全球拥有4大海外制造基地、5大全球研发基地以及30余家海外子公司和机构,构建了研发、制造、供应链、营销、后市场完整的全球产业价值链,形成了19大类产品品种、33种整机产品线,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此次合作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分两期建设,包括建设柳工新疆营销中心,零部件大修、整机维修及再制造厂房,农机、矿机组装生产线和研发中心等。(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宣传部供稿,齐龙 陈振雷)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