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新疆兵团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2023-06-09 13:14:5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8日电 (戚亚平 赵志鹏)8日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023年6月8日至9月13日,新疆兵团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将在新疆兵团范围内开展以“职引未来·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行动将利用100天时间,集中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和岗位信息服务,为企业招聘和劳动者求职搭建供需平台,助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

  此次行动多元拓展岗位渠道,组织“就业局长访企入园拓岗活动”,主动对接师市重点企业、政府投资项目、工业园区等,集中收集一批急需、优质岗位信息;及时掌握基层机关事业单位、基层服务项目、基层管理和社会服务等空缺岗位,广泛收集招募(聘)岗位信息;动员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广泛参与,重点筛选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学历层次、技能水平的岗位信息,提供精准化就业服务。

  行动期间将聚焦急需紧缺、发展前沿等领域,围绕新疆兵团经济发展目标、产业发展需求、人才供需现状,面向能源化工、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新材料等重点行业开展招聘活动;结合服务新疆兵团高质量发展,聚焦高校比较集中、毕业生数量较多、流动就业需求较大的师市,推出区域性专场,组织跨师、兵地巡回招聘活动。

  同时,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兼顾其他各类群体求职需求,开展不同定位、不同特色的招聘活动,并在新疆兵团公共就业服务网开设行动专栏,举办各类线上招聘,分类发布线上岗位信息,推出各具特色的直播带岗、入企探岗、视频双选会、云招聘等线上活动,为劳动者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完)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