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4年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春节联欢晚会上演

2024年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春节联欢晚会上演

2024-02-08 22:08:51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2月8日电(戚亚平 王芳芳)玉兔辞旧岁,龙腾跃春来。2月6日晚,2024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塔河之春”春节联欢晚会在阿拉尔市大剧院上演。

  晚会以“龙腾盛世 锦绣新程”为主题,展现出师市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共筑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激励人们踔厉奋发,共同谱写全新篇章。现场气氛热烈,歌舞飞扬,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春节联欢晚会现场。王芳芳 摄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热情高涨。大型歌舞《塔河·春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演员们凭借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春天世界。随后,《小小龙娃贺新年》《花好月圆》《希望就在田野上》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包括歌舞、情景剧、魔术等多个表演类别,充分展现了第一师阿拉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讲述了真实、生动的“一师故事。炫美的灯光、震撼的音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歌舞《乘风破浪再出发》。王芳芳 摄
女子群舞《花好月圆》。王芳芳 摄

  演员朱旭说:“很荣幸能够参加‘塔河之春’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希望通过我们的表演,让更多的人了解阿拉尔市的文化底蕴和民俗风情。”

歌舞《各族儿女心连心》。王芳芳 摄
情景剧《塔河情缘》。王芳芳 摄

  整场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观众们纷纷表示,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观众李刚说:“太精彩了,特别是情景剧《塔河情缘》,让我感受到了阿拉尔市的美丽风光和热情好客的情意。”

舞蹈《龙娃闹新春》。王芳芳 摄

  一个个美轮美奂的精彩节目,一首首喜气洋洋的欢快乐曲,营造了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浓厚氛围,展现了第一师阿拉尔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踔厉奋进、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