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歌到天山来”专场慰问演出走进新疆五家渠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歌到天山来”专场慰问演出走进新疆五家渠

2023-08-18 01:25:29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8月18日电(戚亚平 李华北)8月16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歌到天山来”专场慰问演出,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文化广场激情上演,为各族干部职工群众送上了一场歌舞盛宴。

  晚会在大家耳熟能详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不忘初心》《南泥湾》《我的祖国》《红旗飘飘》 等一首首主旋律歌曲唱响,演员们高亢激昂、委婉动听的演绎,让职工群众欣赏到了高水准的演出,传递了党和国家对兵团儿女的关心和关怀。

  “我们此行带来了精心选排的歌舞晚会《歌到天山来》,包括舞蹈、独唱、合唱等,希望以慰问演出的形式,为新疆各族群众带来一份文艺大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声乐中心主任王涓爱介绍,本次慰问演出是践行文化和旅游部与国家民委共同组织开展的“春雨工程”——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边疆行计划。

  “很开心能欣赏到这么一台高质量的晚会。晚会节目品类丰富,演员们的表演精彩绝伦,整个晚会充满了欢乐和喜悦,非常棒。”市民李萍在观看晚会后如是说。

  “今天为大家演唱了《我的祖国》,希望我们的歌声能把美好的祝福带给边疆人民,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辉煌灿烂。”王涓爱说。

  第六师五家渠市领导张冬梅、闫盛红及五家渠市人大、政协领导在现场观看演出。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