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西沙旅游航线“长乐公主”轮新疆巡回推介会首站走进乌鲁木齐

西沙旅游航线“长乐公主”轮新疆巡回推介会首站走进乌鲁木齐

2023-07-26 21:23:47 来源:信息推广

  7月26日,“西沙十载·感恩有你”——西沙旅游航线“长乐公主”轮推介会·乌鲁木齐站活动成功举办。推介会由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独立上市企业——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股份”)主办,是西沙旅游航线“长乐公主”邮轮第一次走进新疆,也是新疆巡回推介活动的首站。

  海峡股份西沙生态旅游航线总计行程四天三晚,由海南三亚至西沙,全程311公里,海上航行时间11小时左右,登陆全富岛、银屿岛两个岛屿。航线于2013年4月28日开通,迄今为止已平稳运营10年,累计出海航次近500次,接待游客超过10万人。

  “长乐公主”轮由海峡股份投资2.3亿元打造,是新一代的中国籍豪华客滚轮,于2017年3月首航,是为西沙生态旅游航线量身打造的全新客滚轮。该邮轮设置有内舱房、海景房、豪华套房等多种房型,轮上海南文化茶餐厅、咖啡厅、会所等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还有阳光甲板剧场歌舞表演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和悦目愉心的登岛观光之旅,不会让你虚度西沙之旅。

  十年来,西沙生态旅游航线在我国海洋旅游产业中占据了重要地位,是宣传海洋保护意识和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教育基地。

  2023年是西沙旅游新十年的开篇,同时也是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本次推介会旨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海南、新疆两地文旅行业交流,提高西沙旅游航线市场知名度,树立特色旅游品牌形象,让新疆民众、游客与合作伙伴有机会在家门口近距离、全面地了解和感受西沙。

  推介会开场播放了西沙旅游宣传片,湛蓝清澈的玻璃海,绵延的白色沙滩,独有的热带海岛迷人风光,给来宾留下深刻印象。接下来,主办方详细介绍了西沙旅游航线的产品特点,包括“长乐公主”轮四天三晚标准行程和丰富多彩的海上项目,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精美的抽奖礼品。参会来宾通过现场精彩的展示和演讲,零距离感受到西沙旅游的独特魅力,对西沙及“长乐公主”轮都展现出强烈的兴趣,多家旅行社现场完成合作意向签约。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