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一八六团旅游景区五一假期迎来旅游小高峰

一八六团旅游景区五一假期迎来旅游小高峰

2023-05-05 19:13:16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5月5日电(郝胜忠 李佳钰)“今年五一小长假与往年相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龙珠山景区人气高涨,截至5月2日,龙珠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273人次,同2022年相比增长457.91%,创历史新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文体广电相关负责同志说。

  五一小长假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在一八六团赏边境美景、受爱国教育、看北沙窝哨所付永强夫妇守边巡边,现场体验感受夫妻哨的戍边生活。

  “龙珠山地道、吉木乃口岸国门的红色旅游线路,串起了边境团场的立体画卷,在这里,以兵团精神为主体的家国情怀让我震撼,这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我回去以后一定会想身边人讲一讲兵团的故事。”一名来自疆外游客杨红岩如是说。

  一八六团景区深受疆外游客喜爱的同时,周边县市的居民络绎不绝在该团景区享受假日美好时光,“龙珠山我来过好几次了,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很适合全家人一起来游玩。”家住吉木乃县的徐志友表示。

  据了解,为迎接“五一”假期旅游高峰,一八六团党委多措并举,为游客提供更优体验,充分激发大众旅游热情,相关职能部门和涉旅单位提前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通过优化购票入园流程、开展志愿服务、加强交通管理、科学引导客流、强化文明旅游宣传等方式,全力营造良好的旅游秩序,不断增强游客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将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提升旅游服务品牌,加大旅游宣传力度,进一步优化区域旅游产业,助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