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五一小长假:一二一团军燕旅游景区接待游客3000人

五一小长假:一二一团军燕旅游景区接待游客3000人

2023-05-05 19:02:22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5月5日电(熊英)五一小长假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二一团军燕旅游景区接待游客3000人,来自乌鲁木齐、石河子、奎屯、克拉玛依等周边城市的游客络驿不绝。

  一二一团军燕酒庄位于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边缘的一二一团七连境内,景区内自然胡杨林和人工胡杨林连片,与欧式酒庄建筑相挥映,成为独特的自然生态景观。

  自2014年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前来游玩的游客不仅可以享受到门票免费,还可以享受免费观赏野生动物,免费参与沙漠游玩,免费参观葡萄美酒的生产过程和欧式的地下酒窖。景区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了摸鱼节、越野车拉力赛、丰收节等活动,累计接待游客200万人。

  据悉,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是4A级景区,一个适合自驾游的好地方。游玩项目有彩虹滑道、乘骑骆驼、划船、浑水摸鱼、真人CS,特色农家美食、篝火晚会,还有蠢萌的骆驼、聪明的梅花鹿等动物,让游客们感受回归自然的快乐。

  五一小长假期间,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推出沙漠游玩+田园式体验亲子奇趣之旅,吸引周边城市游客早早预订,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来游玩的各地游客达二、三百人。

  “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设施越来越完善,项目越来越丰富。这里是集塞外美景与江南秀色于一体的‘塞上明珠’,既能领略大漠的壮美,又能体验各种有趣的沙漠项目、亲近自然,是城市居民度过亲子时光的好地方。”一位来自克拉玛依的游客说。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