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与陇南市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与陇南市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2024-02-28 16:56:59 来源:中新网兵团

  2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称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与甘肃省陇南市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陇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陇南市副市长王凡等一行,与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会长王卫龙等一行进行洽谈、交流,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党支部书记赵四云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卫龙介绍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情况;刘永革、王卫龙共同为陇南市招商引资局新疆联络中心揭牌;刘永革为新聘任的陇南市招商顾问王卫龙、蒙礼(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执行副会长)、杨娜(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执行副会长)颁发聘书;陇南市宕昌县人民政府与新疆万亩绿心森林康养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

  刘永革对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的成立及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再接再厉,为家乡及新疆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陇南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的发展。

  2023年12月24日,经新疆兵团工商联(总商会)、民政局、商务局批准,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揭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新疆昌吉市召开。

  据悉,新疆兵团甘肃陇南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67家,来自农业养殖、金融商贸、医疗健康、文化旅游、装备制造、电子商务等各个行业。旨在给陇南籍在新疆兵团企业家做好联系协调服务、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共享发展信息、促进互利共赢,搭建两地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平台。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