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提升国家安全保护意识 筑牢反间防谍的钢铁长城

提升国家安全保护意识 筑牢反间防谍的钢铁长城

2024-04-07 20:58:19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4月7日电(李忠 吴倩)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石河子监狱特邀兵团国家安全局民警,为全体民警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国家安全专题课。

  课上,徐警官从新修订的《反间谍法》背景、六大亮点以及公民组织如何做好反间防谍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间谍行为对国家的危害,提升国家安全保护意识,积极投身于反间谍斗争之中。

  通过观看反间谍斗争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向身边的人做好《反间谍法》知识宣传,共同防范、制止和打击国内外各种敌对势力的渗透、颠覆和分裂活动,为保障国家安全,构建人民防线做出努力。

  监狱领导指出,随着全球形势的发展变化,各种危害国家安全的新主体新行为新危害日益多元,特别是单位的特殊性,更是面临诸多新挑战。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