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薛斌在十二师慰问调研

薛斌在十二师慰问调研

2024-02-06 19:00:21 来源:团炬客户端

  薛斌在十二师慰问调研时强调

  强化责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

  确保职工群众安心舒心欢度佳节

  龙年春节将至,日前,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到十二师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调研安全生产、市场保供、春运等工作。薛斌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职工群众安心舒心欢度新春佳节。

  薛斌深入乌鲁木齐西城热力一分公司,与一线职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供热设施运行、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薛斌指出,供热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时刻把职工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发挥兵地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优势,全面提升供热能力和保障水平,确保服务区域兵地职工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薛斌走进新疆九鼎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实地察看节前商品供应销售、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薛斌强调,要切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监管,强化供需对接,切实守护好职工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薛斌到西山农牧场松果烟花爆竹零售点,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薛斌强调,烟花爆竹声是广大职工群众对年味最质朴的期待,要以规范的市场管理、合理透明的价格,满足职工群众节庆消费需求。

  在屯坪巴士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薛斌详细了解客车班次、客流量、车辆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薛斌强调,要以提升职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根据节日出行情况科学做好运力调整,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职工群众创造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条件。

  调研中,薛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守护好一方平安、万家团圆。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监管,全力保障供热企业气源稳定供应,狠抓各类市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加强食品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规范经营烟花爆竹,多举措保障职工群众安全出行,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提升处置能力,坚决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朱雪冰参加慰问调研。(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禚艺)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