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李邑飞春节前夕赴一线调研慰问

李邑飞春节前夕赴一线调研慰问

2024-02-06 23:00:10 来源:团炬

  李邑飞春节前夕赴一线调研慰问

  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2月4日赴一师阿拉尔市,深入震后安置点、团场连队、民兵哨所、政法单位、医院、高校调研,看望慰问职工群众和基层工作人员,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李邑飞非常关心地震灾后职工群众安置和生产生活情况。在四团永宁镇,李邑飞走进震后安置点,老党员、模范人物家中和商业街,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困难问题,一起盘算灾情损失和灾后生产增收账。向工作人员了解房屋受灾、职工群众安置情况后,李邑飞说,师市、团场、连队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共渡难关。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加强节日期间民生商品的产销保供,让广大职工群众放心消费、快乐过年,努力营造安全祥和、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李邑飞还到民兵哨所、监狱、派出所、人民调解委员会、阿拉尔垦区人民检察院和阿拉尔垦区人民法院,慰问了武警官兵、公安民警、民兵和法院、检察院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一年来为维护兵团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武警官兵、政法战线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接续奋斗,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关心关爱部队官兵和基层干警,为大家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李邑飞还慰问了连队、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在了解连队职工增收致富、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后,李邑飞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带头作用,务实推动发展,辐射带动促进共同富裕,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建好用好人民调解委员会、社会工作服务站等平台,让民生保障更有力、社会治理更有序、社会服务更有效。

  在四团医院和塔里木大学,李邑飞慰问医护人员和学校教职员工。李邑飞详细了解了医院医疗设施、技术配备现状和大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准备,以医者仁心守护好职工群众健康安全。把握机遇、加快发展,不断提高高校办学育人水平,为人才强兵团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弘扬中医药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大力度推进文化润疆。

  李旭参加调研慰问。(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元赓 姜小薇)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