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台州市援疆指挥部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团建活动

台州市援疆指挥部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团建活动

2024-03-11 18:11:09 来源:中新网兵团

  3月8日,台州市援疆指挥部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台州援疆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援疆干部人才之间的友谊与共识,培养塑造援疆骨干奋勇争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活动当天,共设置了乒乓球、双人运球、两人三足、丑小鸭赛跑、拔河等游戏,看似简单的趣味活动,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技能的展现,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现场。

  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优胜奖等奖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援疆干部人才的精神风貌,更是一次“心力”的凝聚,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在竞技中收获了快乐,激发了投身兵团建设发展的热情。

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

  浙大邵逸夫阿拉尔医院全科医学科特聘副主任朱寿土说:“今天的活动,增进了援疆干部人才间的感情,让大家相互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我们今后在新疆兵团工作增添了动力、活力和激情。”

台州市援疆指挥部为所有女性援疆干部人才送上鲜花。

  活动最后,台州市援疆指挥部还为所有女性援疆干部人才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感谢她们对第一师阿拉尔市各方面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推动台州援疆工作贡献巾帼力量。(郑亮)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