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五十三团金胡杨镇:慰问演出进基层 群众乐享文化餐

五十三团金胡杨镇:慰问演出进基层 群众乐享文化餐

2024-03-06 18:01:30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4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三团金胡杨镇,为期两天的 “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以开场歌舞《相亲相爱》拉开序幕。歌曲《节日欢歌》《越来越好》、塔里克族三人舞《纱》、女子集体舞《茉莉花》等一批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职工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文艺盛宴,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二连群众依马木·卡得说:“今天的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以多种表演形式相结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我们都很喜欢。”

  此次“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基层”由第三师文工团编排演出,涵盖了歌曲、舞蹈、演奏等多个类型,旨在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切实把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的关心和问候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文化自信自强,展示职工群众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阿孜古力·艾沙 阿孜姑·吾布)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