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二十一团举办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活动暨第二届天鹅摄影活动

二十一团举办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活动暨第二届天鹅摄影活动

2024-02-01 16:44:00 来源:中新网兵团

  1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一团“诗画天鹅湾 逐梦通天河”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活动暨第二届天鹅摄影活动隆重开幕,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乌鲁木齐市的游客夏子龙携家人前来游玩,“这次活动让我对二十一团有了全新的认识,这里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丰富的文化活动。”夏子龙表示,这让他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假期。

  冰上拔河活动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参赛者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特色美食区,各种特色小吃琳琅满目,让游客大饱口福。冰上自行车、双人雪橇、冰上龙舟、冰雪摩天轮……各类冰上项目吸引无数游客前来体验,让大家畅享冰雪乐趣。

  近年来,二十一团抢抓冰雪产业黄金发展机遇,以天鹅精灵起舞带动冰雪旅游经济增长,以冰雪文化普及推动三产服务业提质增效,全力推动冰天雪地变为金山银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二十一团、体验当地文化的平台,也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二十一团将继续加大对文化旅游产业的投入和宣传力度,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优质的旅游产品和体验,助推团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二十一团四级调研员刘全胜说。(马文姣 冯波)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