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旅游升温

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旅游升温

2023-05-09 17:55:47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5月9日电(张斌)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国家AAAAA景区白沙湖景区旅游升温,慕名而来的疆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在景区,来自贵州、浙江等省市的游客乘坐区间车出入白沙湖,徜徉在木栈道上观赏美景,对白沙湖的秀美景色由衷青睐,成群结对的游客在观景台等处欣赏春日盎然的美丽景色,纷纷拍照留念,撷取美好瞬间。

  景区工作人员热忱为各地游客做好服务工作,引导游客乘坐区间车,解说员向游客介绍景区风土人情等自然风光和红色人文景观典故。让游客在游览自然风光的同时对团场屯垦戍边军垦文化红色景观有深入的了解。

  游客们饱览美景的同时,品尝新鲜味美的农家菜肴,拍摄美景的游客们纷纷赞叹:“第一次到白沙湖景区,欣赏得天独厚的湖光山色,让人陶醉。进入团场辖区,沿途的团场连队建设和红色军垦人文景观,让人印象深刻,团场景区景点自然风光优美、空气清新、民风淳朴,体验了大美兵团蓝天白云飘,人在画中游的感受。”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