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头屯河农场:“小手拉大手”世界读书日活动走进幼儿园

头屯河农场:“小手拉大手”世界读书日活动走进幼儿园

2023-04-20 16:22:21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4月20日电(向浪 张金惠)4月1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绿洲街北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引导辖区学生和广大职工群众养成爱读书、善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活动当天,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退休教师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农场第一幼儿园的课堂里开展“小手拉大手”世界读书日,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读书的意义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师工作经验,教育引导孩子们如何读书、选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并为孩子们讲绘本小故事,激发儿童们的阅读兴趣,启迪孩子们面对困难时要多思考,善于发现解决问题的办法,有足够的拼搏勇气和精神。

  “培养孩子们从小爱读书爱看书的习惯,从博览群书中获取知识,拓展他们的视野。”退休教师志愿服务队队员赵小燕说。

  “志愿者老师们陪我们一起阅读、为我们讲故事,我觉得很有趣,在书本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幼儿园大班熊乐诗说。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