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侯国俊带队走访石河子大学和新疆农垦科学院

侯国俊带队走访石河子大学和新疆农垦科学院

2024-03-19 16:28:27 来源:中新网兵团

  3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侯国俊带队走访石河子大学、新疆农垦科学院,并进行座谈交流,对接研究十二师与院校深化合作的相关事宜。

  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新疆农垦科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军,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向未,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王栋,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周磊参加。

  在石河子大学,侯国俊对石河子大学给予十二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十二师基本情况。侯国俊说,自签署了《十二师 石河子大学政校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师校双方建立了更加全面的互访、交流、合作机制,石河子大学已经成为十二师干部人才引进的重要来源,不少石河子大学优秀毕业生扎根十二师,为十二师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人才支撑。希望石河子大学继续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一流学科的科技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医疗卫生共建、智库建设、设施农业等领域深化与十二师的合作,为十二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十二师将一如既往地为双方合作发展创造便利条件、提供服务保障。

  代斌感谢十二师对石河子大学的支持。代斌说,十二师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定位明确、机遇优势明显,人才集聚效应持续凸显。石河子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研优势,与十二师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程度、更高层次上开展合作,促进双方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积极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

  在新疆农垦科学院,侯国俊对新疆农垦科学院长期以来对十二师农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侯国俊表示,当前,十二师按照师党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拔高定标、对标进位、敢于争先”的总要求,积极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发展设施农业、特色林果、畜牧水产、都市农业等。希望新疆农垦科学院加大对十二师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在农业科技领域的专业优势,与十二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十二师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再上新台阶。

  魏建军对侯国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魏建军表示,新疆农垦科学院一直致力于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十二师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新疆农垦科学院将积极与十二师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共同推动兵团农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宣传部供稿,张翔)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