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双城镇分公司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 清洁家园活动

双城镇分公司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 清洁家园活动

2024-04-08 16:32:18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4月8日电(李高飞 陈红)为进一步加快城镇发展,4月7日,双城镇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中,我们对各小区居民进行现场宣传,“阿姨您好,咱们双城镇最近在这里有一些创城知识问答,还有讲文明树新风宣传手册,您过来看一看吧。”小靖对过往居民大声宣传,有居民好奇地走近桌前观看,小靖便立马用洪亮的嗓音为其介绍。

  分公司管理人员自带工具,分别来到团镇各条道路,与环卫工一起开展了卫生清理活动。对损坏、缺少的旅游标志牌进行了修缮。此次活动重点围绕绿化团镇道路、净化、美化团镇等内容展开。全体员工共同投身到团镇建设和服务居民群众中。在大家的带动下,很多居民也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 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捡拾。据统计,清理垃圾杂物25余吨,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115余项。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