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展示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第一师阿拉尔市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展示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2024-01-18 17:08:59 来源:中新网兵团

  1月14日,“文创美丽绽放”2023文创新梦大会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展示推介会在深圳举办,来自深圳各界的40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陈玉锋参加。

第一师阿拉尔市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展示推介会在深圳举办。深圳市文创协会供图

  此次推介会旨在向深圳文创等行业领域企业展示第一师阿拉尔市丰富的资源和投资机会,促进跨地区合作,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

  推介会上,陈玉锋代表第一师阿拉尔市从基本概况、投资优势、文旅及相关产业发展和招商重点等方面作招商推介,详细介绍了师市独特的区位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突出的资源禀赋和便利的投资政策,重点介绍了师市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绿色化工以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产业发展和招商重点。

  在文旅推介环节,第一师阿拉尔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从“自然之美”“人文之好”“未来之妙”三个方面,对该师市文化旅游作推介;阿拉尔市三五九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文旅招商引资项目、系列优惠政策、精品景区线路作具体推介,详细展示了第一师阿拉尔市景区风貌、文旅产业发展和招商重点。

  第一师阿拉尔市文旅局成功与7家文旅设计或投资企业(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文创协会供图

  推介会后,第一师阿拉尔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成功与中国旅游设计院等7家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推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参加推介会的企业家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文旅产业开发管理经验,通过专业的策划咨询、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合作开发、资源导入等服务,助力师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陈玉锋一行赴深圳奥雅集团、同路集团、深圳市文创协会、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互动交流。(曹月月)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