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举办第八届桃花节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举办第八届桃花节

2023-04-28 17:21:04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4月28日电(戚亚平 朱玉)4月28日,为期两天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第八届桃花节,在该场花田林海景区开幕。

  头屯河农场第八届桃花节是第十二师2023年屯垦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以“香约头屯河·醉想桃花季”为主题。

  近年来,依托特色旅游资源和乌(乌鲁木齐)昌(昌吉)区位优势,头屯河农场以花为媒,大力发展“赏花经济”,推进农旅融合,提高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推进兵地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头屯河农场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王燕表示,头屯河农场第八届桃花节的举办,也是借助农场特色文旅资源,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借助“颜值”促进文旅消费,推进农旅融合,以农促旅、以旅富农。

  当日的开幕式现场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桃花节期间,游客还可在花田林海景区尽情参与体验汉服巡游、不倒翁小姐姐、桃园祈福、桃园花谜、手绘风筝等互动环节。

  建设于1951年的头屯河农场,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军垦农场,经过70余年三代屯河儿女的艰苦奋斗,万丈戈壁化身水草丰茂、物阜民丰的新绿洲。今天,头屯河农场人不忘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