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三十七团百亩桃园成为游客好去处

三十七团百亩桃园成为游客好去处

2023-04-25 19:47:58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4月25日电(李玲 贾芳) 阳春四月,百花争艳。4月25日,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二连职工吕瑞平的百亩桃园内,粉红的桃花芳香扑鼻,蜜蜂在含芳吐蕊的花丛中上下飞舞,吸引不少团场及周边游客前来休闲观光、拍照打卡。

  “这里花开的很漂亮,非常有春天的气息,我们姐妹专门到这里拍照,想给家里亲戚朋友发过去,让他们了解三十七团的美丽环境。”该团大学生志愿者蒲瑞雪说。

  今年,该团大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积极与且末县联合打造兵地精品旅游线路,通过乡村旅游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促进职工群众增收。此次举办“向春而行、百亩桃园游”主题活动,吸引团场及周边地方游客在桃园中赏花踏青,释放工作生活压力,有的还放起了风筝,为即将迎来的“五一”小长假预热。

  该团二连职工吕瑞平说:“我承包桃园5年了,每年这个季节都有很多游客前来赏花打卡。我根据季节种植不同桃树品种9个,7月-10月搞休闲采摘,带来年收入20余万元以上的经济效益。”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