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一八六团龙珠山景区迎来2023年首批游客

一八六团龙珠山景区迎来2023年首批游客

2023-04-07 18:21:16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4月7日电(郝胜忠 李佳钰)“今天 我们带着旅游团来到一八六团游玩, 游客对于此次行程反响特别好,后期我们还将陆续分批次发团过来,让更多的克拉玛依游客乃至疆内外的游客来一八六团参观游玩,带动边境地区消费。”新疆克拉玛依华夏国际旅行社唐晓琳说。

  此间4月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迎来2023年春季首批游客。

  游客们来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龙珠山景区,体验兵团精神和兵团红色文化、军垦文化,在龙珠山地道现场感受老一辈兵团军垦人保家卫国、艰苦创业的情怀。随后游客前往百年通商口岸—吉木乃口岸前观光留影,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此次一八六团旅游景区接待游客的时间节点,与往年相比,提早了近一个月。2023年,该团党委统筹整合屯垦戍边文化和百年口岸历史资源,利用自身旅游优势和区位优势,在红色文化游、口岸消费体验游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着力打造边境线上的旅游小镇。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大旅游宣传力度,提升团场旅游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当前,新疆旅游市场回暖势头强劲,游客逐步增多,一八六团的餐饮、住宿、商超等也扎实做好旅游服务工作,擦亮“红色边关 丝路驿站”品牌,以游客来带动消费,以消费来促进职工群众多元增收,推进团场经济发质量发展。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