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三十七团:农家乐试营业助推旅游业发展

三十七团:农家乐试营业助推旅游业发展

2023-04-04 18:18:28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4月4日电(贾芳 高鹏浩)4月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玉湖农家院农场开张试营业,标志着团场旅游业取得新突破。

  据悉,该团玉湖农家院农场位于小城镇南4公里,占地面积500亩,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投入资金200余万元,主要经营休闲垂钓、娱乐餐饮、果蔬采摘、K歌茶室等,是团场及周边地方乡村游客踏青赏景、品尝美食的好去处。 

  “来到三十七团农家院,非常开心,这有有垂钓的场所,为我们垂钓爱好者提供便利,下次带我身边的朋友常来。”且末县游客艾孜热木·艾克拜尔说。

  据玉湖农家院农场老板刘大洪说:“我们每天接待游客80余人,每天净收入在2000元左右,我们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观光游玩。”

  近年来,37团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鼓励引导更多职工群众参与打造农家乐、民宿、百亩桃园、小左草莓采摘园等旅游精品路线发展队伍,拓宽群众就业增收渠道,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编辑:袁晶】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