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兵团百家旅行社来十二师开展考察踩线活动

兵团百家旅行社来十二师开展考察踩线活动

2023-03-11 12:41:00 来源:中新网兵团

  为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关于“做强兵团旅游品牌”和“游在新疆、吃住在兵团”的决策部署,落实好2023年兵团旅游促进会部署安排,近日,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组织近百家旅行社来十二师开展2023年兵团旅游促进会考察踩线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兵团文旅产业园,参观考察产业园内亚心园林酒店、亚心泽海园中苑生态餐厅、疆粤楼餐厅等。随后,考察团前往一〇四团新天润美食天街,参观考察麗枫酒店、全季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等,了解周边线路产品和酒店接待等情况。

  新疆省心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邓秀丽说,我们今天看的几家酒店产品定位精准,非常符合游客对舒适度的要求,我觉得非常好。目前我们已经申报了亚心园林酒店每天35间的签房计划。

  考察结束后,十二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媛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十二师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推介了头屯河谷森林公园、新疆游客集散中心等优势资源及重点项目。随后,二二一团、天润乳业、亚心花海、新疆游客集散中心等的工作人员相继开展文旅资源推介。

  张媛说,此次考察为我师各景区景点,住宿、餐饮企业主体和旅行社搭建起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也拉开了十二师2023年旅游大发展的序幕。

  下一步,十二师将继续组织好文旅活动,努力提升文旅产品供给和服务质量,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和引客入师奖补力度,凭借良好的生态资源、独具特色的军垦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聚力打造“新疆丝路会客厅,兵团首府军垦城”核心文旅品牌,充分运用“旅游+”思维,持续推动我师旅游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张媛说,接下来,我们还会围绕兵团“中国屯垦旅游”品牌,打造十二师屯垦乡村游、兵地文化艺术游和冰雪风情游三大主题,以二二一团“兵团第一春”杏花节为开端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围绕“游在新疆、吃住在兵团”,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丰富的旅游内容。(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宣传部供稿,张翔 司彬)

 

【编辑:戚亚平】
海外看兵团·图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20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